epidaurus

迈锡尼和艾琵达芙鲁斯一日游

价格:80/人 起(该价格为10人团参考价格)

目的地:科林斯运河、迈锡尼、古代埃皮达鲁斯、纳夫普利翁

为期:10小时

巴士将在您的雅典酒店或雅典市中心的 Plateia Eleftherias 接您。大约一小时后,您将抵达科林斯运河,休息 15分钟。下一站将是古老的山顶城市迈锡尼,传说这里有阿特雷德斯的王国。在考古遗址,您将步行游览这个曾经强大的堡垒遗址。了解阿伽门农国王的统治,并参观阿伽门农的宫殿和陵墓以及著名的狮子门等景点。

接下来,您将有机会停留在古艾琵达芙鲁斯,这是希腊医学之神阿斯克勒庇俄斯的神话诞生地。参观壮观的遗迹,包括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阿斯克勒庇俄斯圣殿及其倒塌的建筑。还有令人叹为观止的艾琵达芙鲁斯古剧场。这座巨大的剧院建于公元前 4 世纪,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剧院之一,至今仍然保留得十分完整且还在使用。游览的最后一站是美丽的 Nauplia海港。

您的旅程将在雅典的原出发点结束。

出发地点:雅典酒店或 Plateia Eleftherias 23, Athens, 10553

出发时间:建议时间早上8:30。 这是一次私人旅行, 只有您的小组会参与, 接送时间可根据要求进行调整。

返程详情:返回原出发点

 

价格包含:

  • 巴士之旅

  • 英文导游(也提供希腊文和中文)

  • 司机和导游小费

 

价格不包含:

  • 膳食

  • 景点入场费

  • 旅游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