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thmus

古科林斯半日游发

价格:60/人 起(该价格为10人团参考价格)

目的地:科林斯运河、坚革哩 (Cenchrea)、古科林斯、阿克罗科林斯

为期:6小时

巴士将在您的雅典酒店或雅典市中心的地点—-Plateia Eleftherias 接您。大约一小时后,我们将抵达科林斯运河,休息 15 分钟。我们的下一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古科林斯遗址。它是古希腊最重要的城市之一!参观集市和前罗马时期最杰出古迹之一的阿波罗神庙。古镇科林斯是古代希腊南部和北部之间旅行的必经之地。在希腊神话中,这座城市是杰森和美狄亚的故乡。在基督教传统中,科林斯是圣保罗居住和传教两年的城市。

在返回雅典的车程中,您可以在圣保罗下船的港口 Cenchrea 短暂停留。古代 Cenchrea(现代 Kechries),这是圣经中经常写到的古老港口城市。探索结束后,您将返回雅典。

出发地点:雅典酒店 或 Plateia Eleftherias 23, Athens, 10553

出发时间:建议时间上午9:00。 这是一次私人旅行,只有您的小组会参与,接送时间可根据要求进行调整。

返程详情:返回原出发点

 

价格包含:

巴士之旅

英文导游(也提供希腊文和中文)

司机和导游小费

 

价格不包含:

膳食

景点入场费

旅游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