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托里尼和克里特岛四日游

价格:420 欧元起(10 名成人的参考价格)

地点:雅典、圣托里尼、伊拉克利翁(克里特岛)

为期:4

这次旅行将带您前往伊亚村等景点,那里有白色的房屋和著名的日落。 这次旅行包括阿克罗蒂里 (Akrotiri) 和克诺索斯 (Knossos) 的考古遗址,以及 Megalochori 等传统村庄。 享受令人惊叹的景色,如先知埃利亚斯修道院的景色。

景点介绍

圣托里尼

最着名的基克拉迪群岛之一,圣托里尼(也称为Thira/Thera)大约位于雅典和克里特岛的中间。大约 3,600 年前,一次火山喷发导致该岛的一部分下沉,在东侧留下一个带有高耸悬崖的火山口,从而形成了圣托里尼岛的标志性景观。

费拉是岛上的首府。它是圣托里尼岛上最繁忙的地方之一。附近的村庄是 Firostefani Imerovigli。穿过这些村庄的小路两旁是豪华酒店和餐厅露台。

伊亚是圣托里尼岛北部的传统聚居地。它也被称为“Apano Meria”或“Anomeria”,其居民被称为“Apanomerites”。该村庄海拔约 150 米(500 英尺)。伊亚在 1956 年的地震中遭到严重破坏,为了将功能性、美感和当地品味融为一体,已经进行了大量修复工作。伊亚是希腊甚至是世界上被拍摄最多的地方之一。它以其令人叹为观止的日落而闻名。

Megalochori 是岛上最风景如画的村庄之一。它的存在可以追溯到 17 世纪。拥有历史悠久的豪宅、古老的传统房屋和海盗藏身之处,此村庄有悠久的葡萄酒酿制历史, Megalochori 的商人和富有的庄园主至今仍在出产Vinsanto 葡萄酒。

Prophet Elias 是岛上最古老的修道院之一,位于一座同名的小山上。先知埃利亚斯山位于圣托里尼岛的东南边缘,距离著名的皮尔戈斯村 3 公里。这座修道院的外部石墙像一座堡垒,由两名僧侣于 1711 年建造。它很快成为重要的文化和教育中心,也为穷人提供救济。

皮尔戈斯村是圣托里尼岛上的最高点。其令人瞠目结舌的全景包括整个岛屿,一直到伊亚村。这个山坡村庄于1995 年被宣布为受保护的定居点。皮尔戈斯是基克拉迪群岛上典型的堡垒型定居点。在山顶上,您可以找到Kasteli 城堡的废墟,这是岛上五个“kastelia”之一。虽然有很多报道称皮尔戈斯在 18 世纪中叶是圣托里尼的首府,但事实并非如此。公平地说,考虑到村庄的美丽和战略地位,我们不能责怪任何人相信这一点。

阿克罗蒂里的青铜时代定居点是爱琴海最重要的米诺斯城市中心和港口之一,直到公元前 17 世纪被火山灰覆盖。在史前时代,阿克罗蒂里是一个交通便利的米诺斯港口城镇,是连接希腊大陆与远至埃及和叙利亚的地方的必经之地。由于该镇直到最近才被火山灰覆盖,因此该定居点的保护非常出色。这是希腊最重要的考古遗址之一,是人类文明的真正瑰宝。

克诺索斯 – 伊拉克利翁考古博物馆

克诺索斯拥有 1000 多个房间,是一个巨大的综合体,包括皇家住所、宗教礼拜场所、商店和仓库。 它建于米诺斯文明的顶峰,是欧洲最古老的文明之一,大约在 5,500 年前开始。 当游客漫步在迷宫般的废墟中时,他们会看到米诺斯国王的原始宝座、神秘的避难所、皇室豪华的住宅区、曾经盛放克里特岛宝藏的食品储藏室,以及古老的技术创新:水管理系统。

伊拉克利翁考古博物馆是希腊最古老、最重要的博物馆之一。 它收藏了克里特史前史和历史各个时期的代表性文物,涵盖了从新石器时代到罗马时代 5,500 多年的时间跨度。 此外,游客还可以找到独特的米诺斯收藏品,其中包括米诺斯艺术的独特杰作。

行程安排:

第一天

5:45 am 从雅典出发(酒店)

7:25 AM 从比雷埃夫斯港乘坐渡轮前往圣托里尼

2:50 pm 抵达圣托里尼港口

3:30 pm 在您的酒店登记入住

4:30 pm 开始巴士之旅

8:30 pm 返回酒店

2

早上 7:30 – 8:30 早餐

9:00 am 开始巴士之旅

1:00 pm 巴士之旅结束

下午 1:00 – 5:00 空闲时间 午餐

5:00 pm 转移到伊亚

5:30 – 8:00 pm 徒步游览伊亚,拍摄日落照片

8:30 pm 返回酒店

3

上午 8:00-9:30 早餐

10:30 am 从酒店退房

11:00 am 开始巴士之旅

4:00 pm 从圣托里尼港口乘坐渡轮前往伊拉克利翁

5:45 pm 抵达伊拉克利翁

6:30 pm 在您的酒店登记入住

7:00 pm 空闲时间

4

早上 7:00 – 8:00 早餐

8:00 am – 4:00 pm 巴士之旅,包括参观克诺索斯和考古博物馆

4:00 pm 前往伊拉克利翁机场

8:00 pm 抵达雅典酒店

出发点:您在雅典的酒店,或在 Plateia Eleftherias 23, Athens 10553 的集合点。

出发时间:这是一次私人旅行。只有您的小组会参与。接送时间可根据您的要求进行调整。

返程详情:返回原出发点。

价格包括:

巴士之旅

英文导游(也提供希腊文和中文)

司机和导游小贴士

圣托里尼酒店 双人房2晚(3 星)

在伊拉克利翁克里特岛酒店 双人间1晚(3 星)

早餐

增值税

价格不包括:

午餐/晚餐

景点门票(阿克罗蒂里、克诺索斯、伊拉克利翁考古博物馆、其他博物馆)

旅游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