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daurus

雅典、纳夫普利翁和古艾琵达芙鲁斯两日游

价格:150 /人 起(该价格为10 人团的参考价格)

目的地:雅典,科林斯运河,纳夫普利翁,古艾琵达芙鲁斯

为期:两天

1

巴士将在您的雅典酒店或雅典市中心的 Plateia Eleftherias 接您。 这次旅行将让您有机会深入了解雅典这座古老又美丽的城市。 在我们的专业导游的陪伴下,您将了解有关雅典卫城纪念性建筑的一切,包括帕台农神庙、雅典娜耐克神庙和卫城。 参观完卫城后,您将进入卫城博物馆。 在这之后,您将继续参观雅典最重要的建筑,当您步行穿过普拉卡时,您将在那里享用午餐。

午餐后,您将继续乘坐巴士游览雅典的主要古迹,包括议会、宪法广场(Syntagma)、无名烈士纪念碑、泛雅典体育场(1896 年第一届现代奥运会的举办地) )、学院、国家图书馆、奥林匹亚宙斯神庙和哈德良图书馆。

2

巴士将在您的雅典酒店或雅典市中心的 Plateia Eleftherias 接您。 大约一小时后,我们将抵达科林斯运河,休息 15 分钟。 下一站是古老的艾琵达芙鲁斯(Epidaurus),这是希腊治愈之神阿斯克勒庇俄斯(Asklepios)的神话诞生地。 参观壮观的遗迹,包括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阿斯克勒庇俄斯圣殿及其倒塌的建筑。 还有令人叹为观止的埃皮达鲁斯古剧场。 这座巨大的剧院建于公元前 4 世纪,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剧院之一,至今仍然保留得十分完整且还在使用,这是古希腊人的壮举!

之后,您将继续游览迷人的海滨港口纳夫普利翁,这是现代希腊的第一个首都。 沿着城墙漫步,欣赏古老的房屋,探索风景如画的狭窄街道。 在这里您将有空闲时间享用午餐、咖啡或购物。 您的旅程将在雅典的原出发点结束。

出发地点:雅典酒店或 Plateia Eleftherias 23, Athens, 10553

出发时间:建议时间早上8:30。 这是一次私人旅行,只有您的小组会参与,接送时间可根据要求进行调整。

返程详情:返回原出发点

 

价格包含:

  • 巴士之旅

  • 英文导游(也提供希腊文和中文)

  • 司机和导游小费

  • 雅典酒店1晚住宿(3星级,双人间)

  • 早餐


价格不包含:

  • 午餐、晚餐

  • 景点入场费

  • 旅游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