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nte

扎金索斯与奥林匹亚3日游

价格:330欧起(10名成人参考团价)

目的地:雅典,扎金索斯,奥林匹亚

为期:3

扎金索斯镇

扎金索斯岛,也被称为赞特岛,是爱奥尼亚群岛中的第三大岛。 这是一个对比鲜明的岛屿,拥有沙滩和岩石海岸。 扎金索斯镇位于波查利山脚下,岛上的主要港口也位于那里。 1953年地震后,旧村被毁。 目前所有的建筑都是在地震后建造的,这使得扎金索斯特别适合那些重视现代舒适度的人。

岛上的南部海滩是 Caretta-Caretta 海龟的家园,这是一种稀有(而且非常可爱)的物种。 多岩石的西部海岸是另一种当地受保护物种 Monachus Monachus 海豹的繁殖地。

沉船海滩“Navagio”

这个独特的海滩只能通过海上到达,看起来就像是由艺术家制作的。 您可以从附近的 Porto Vromi 海湾或从Aghios Nikolaos 前往海滩。 沉船海滩没有组织(即没有配备日光浴床或遮阳伞),只有自然遮荫,这取决于太阳的时间和位置。 它没有洗手间或餐厅。 简而言之,这里只有你和大自然! 建议您在开始旅行之前带上您可能需要的东西。 船将把您留在沉船海滩,这样您就不必游泳到达那里。

Volimes Anafonitria 村庄之间,有一条柏油路通往一个巨大的停车场。 几步之外有一个阳台,从那里您可以欣赏到海滩的全景。

蓝洞

蓝洞是岛上最广为人知和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 这些地质构造沿着岛屿的西北海岸扩展,从 Aghios Nikolaos 附近开始,一直延伸到 Skinari Cape。 由于洞口的特殊结构,一方面阳光可以从洞口进入洞内,一方面又从洞内水底反射上来,因此洞内的海水一片晶蓝,神秘莫测连洞内的岩石也变成了蓝色,‘蓝洞’ 之名由此而来,您可以在中小型船只的帮助下近距离观察和观赏。

奥林匹亚

奥林匹亚是古代奥运会的举办地,希腊人每四年庆祝一次。奥林匹亚并不是我们所说的小镇。这是一个神圣的地方,有一些与游戏和古代神灵崇拜有关的建筑。名单包括寺庙、纪念碑、祭坛、剧院和雕像。奥林匹亚考古遗址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遗产。

圣所的入口在北侧。游客看到的第一个结构是体育馆,直到今天,考古学家才发现了它的一部分。在克洛诺斯山旁,您可以参观神圣的区域,其中包括宙斯和赫拉的神庙。圣域外是运动设施的遗迹,以及古代为奥林匹亚无数游客提供住宿的基础设施。包含竞技场的遗址东南部已被附近河流的水冲走,但遗迹仍然令人想起奥林匹亚永恒的伟大。

奥林匹亚考古博物馆是希腊最重要的博物馆之一。博物馆的永久展览包含从史前时代到早期基督教时期的各种发掘结果。重要的发现,如宙斯神庙的雕塑、Paeonius NikePraxiteles Hermes 和许多青铜雕像也在那里展出。

行程安排:雕像

第1

9:30 am 从雅典出发

10:45 – 11:15 am 在科林斯运河停留

12:30 -2:00 pm Patra 附近的餐厅享用午餐

3:15 pm 抵达Kyllini港口

4:00- 5:00 pm 渡轮前往扎金索斯

5:30 pm 抵达酒店

晚上 7:30 晚餐

8:30 pm 空闲时间

2

早上 7:00 – 8:00 早餐

上午 9:30 – 下午 2:30 乘船前往沉船湾和蓝洞

下午 2:30 – 3:30 午餐

3:30 – 7:00 pm 前往附近景点的巴士之旅

7:30 pm 返回酒店享用晚餐

8:30 pm 空闲时间

3

早上 7:00 – 8:30 早餐

9:00 am 从酒店退房

9:20 am 抵达扎金索斯港口

上午 10:15 – 11:15 渡轮前往 Kyllini 港口

中午 下午 1:00 参观奥林匹亚纪念碑

1:00 – 2:00 pm 在附近餐厅享用午餐

8:30 pm 抵达雅典

出发点:您在雅典的酒店,或在 PlateiaEleftherias 23, Athens 10553 的集合点

出发时间:建议时间早上8:30。 这是一次私人旅行。 只有您的小组会参与。 接送时间可根据您的要求进行调整。

返程详情:返回原出发点

 

价格包含:

  • 巴士之旅

  • 从基利尼港到扎金索斯的往返船票

  • 英文导游(也提供希腊文和中文)

  • 司机及导游小费

  • 扎金索斯酒店双人房两晚(3 星)

  • 早餐和晚餐

  • 增值税

 

价格不包含:

  • 午餐

  • 景点入场费

  • 旅游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