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

圣托里尼之旅

价格:30欧元起

目的地:圣托里尼

为期:4小时

价格:120欧/人

晨游:10:00 am – 2:00 pm

落日游:4:30 – 8:30 pm

你是葡萄酒鉴赏家吗? 或者你只是对葡萄酒好奇? 这就是为您特别定制的旅行! 葡萄酒专业人士将指导您参加这个四小时的小团体旅游(最多 8 人)。 您将参观三个酿酒厂,品尝所有类型的火山葡萄酒,如 Vinsanto 和Assyrtiko。 走进葡萄园,了解岛上独特的葡萄酒文化。 葡萄酒之旅从 4 月持续到 10 月,视供应情况而定。

价格包含:

  • 在您的圣托里尼酒店接送
  • 游览包括三个酿酒厂
  • 酒厂的所有税费和品酒费
  • 葡萄酒专家讲解(语言:英文)

 

价格不包含:

  • 旅游保险
  • 膳食

价格:160欧/人

时间:10:00 am – 4:00 pm

参加 6 小时的带导游的品酒之旅和烹饪课程(小团体最多8人)。 探索圣托里尼清爽的火山葡萄酒,学习如何烹制入口即化的传统圣托里尼菜肴。 参观圣托里尼岛的两个传统葡萄酒庄园,然后参加烹饪课程,包括享用当地全套午餐(含火山葡萄酒)。

价格包含:

  • 参观两个酒庄
  • 酒厂的所有税费和品酒费
  • 烹饪课
  • 带酒的午餐
  • 葡萄酒专家讲解(语言:英文)

 

价格不包含:

  • 旅游保险

价格:30欧/人

时间:11:30 am – 1:30 pm

与专业的英语导游一起参观阿克罗蒂里。 阿克罗蒂里的青铜时代定居点是爱琴海最重要的米诺斯城市中心和港口之一,直到公元前 17 世纪被火山灰覆盖。 在史前时代,阿克罗蒂里是一个交通便利的米诺斯港口城镇。 这是连接希腊大陆与远至埃及和叙利亚的路线上的必要停靠站。 由于该镇直到最近才被火山灰覆盖,因此该定居点的保护非常出色。 这是希腊最重要的考古遗址之一,是人类文明的真正瑰宝。

价格包括:

  • 从集合点接送
  • 返回 Fira、Firostefani 或 Imerovigli
  • 英文导游


价格不包含:

  • 旅游保险
  • 博物馆入场费(12€)
  • 膳食

价格:45欧/人

时间:11:30 am – 日落

行程:

  • 跟着向导深入了解阿克罗蒂里
  • Perivolos Black Beach,有空闲时间游泳和享用午餐
  • Megalochori,停留30 分钟
  • 先知埃利亚斯修道院,停留拍照20 分钟
  • 皮尔戈斯村,开车穿过
  • Santo葡萄酒,包括三种当地葡萄酒的入口和品尝
  • 伊亚村,空闲时间四处走走,欣赏举世闻名的日落

阿克罗蒂里的青铜时代定居点是爱琴海最重要的米诺斯城市中心和港口之一,直到公元前 17 世纪被火山灰覆盖。 在史前时代,阿克罗蒂里是一个交通便利的米诺斯港口城镇。 这是连接希腊大陆与远至埃及和叙利亚的路线上的必要停靠站。 由于该镇直到最近才被火山灰覆盖,因此该定居点的保护非常出色。 这是希腊最重要的考古遗址之一,是人类文明的真正瑰宝。

Megalochori 是岛上最风景如画的村庄之一。它的存在可以追溯到 17 世纪。拥有历史悠久的豪宅、古老的传统房屋和海盗藏身之处,此村庄有悠久的葡萄酒酿制历史,Megalochori 的商人和富有的庄园主至今仍在出产Vinsanto 葡萄酒。

Prophet Elias 是岛上最古老的修道院之一,位于一座同名的小山上。先知埃利亚斯山位于圣托里尼岛的东南边缘,距离著名的皮尔戈斯村 3 公里。这座修道院的外部石墙像一座堡垒,由两名僧侣于 1711 年建造。这里很快成为重要的文化和教育中心,也为穷人提供救济。

皮尔戈斯村是圣托里尼岛上的最高点。其令人惊叹的全景包括整个岛屿,一直到伊亚村。这个山坡村庄于 1995 年被宣布为受保护的定居点。皮尔戈斯是基克拉迪群岛上典型的堡垒型定居点。在山顶上,您可以找到 Kasteli 城堡的废墟,这是岛上五个“kastelia”之一。虽然有很多报道称皮尔戈斯在 18 世纪中叶是圣托里尼的首府,但事实并非如此。公平地说,考虑到村庄的美丽和战略地位,我们不能责怪任何人相信这一点。

参观 Santo 葡萄酒并品尝三种类型的火山葡萄酒。 走进葡萄园,了解岛上独特的葡萄栽培。

伊亚是圣托里尼岛北部的传统聚居地。 它也被称为“Apano Meria”或“Anomeria”,其居民被称为“Apanomerites”。 该村海拔约150米。 伊亚在 1956 年的地震中遭到严重破坏,为了将功能性、美感和当地品味融为一体,已经进行了大量修复工作。 伊亚是希腊甚至是世界上被拍摄最多的地方之一。 它以令人叹为观止的日落而闻名。

 

价格包含:

  • 从集合点接送
  • 英文导游

 

价格不包含:

  • 旅游保险
  • 入场费
  • 膳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