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

德尔斐一日游

价格:80/人 起(该价格为10人团参考价格)

目的地:德尔斐,阿拉霍瓦

为期:10小时

从您的雅典酒店或雅典机场接机后,开始您的旅程。 您将参观德尔斐的神谕和供奉阿波罗的神庙,传说皮提亚在那里传递了她的神谕。 在前往德尔斐的途中,您将在 Levadia 镇外短暂停留。 在德尔斐考古遗址,您将参观阿尔盖国王纪念碑、多边形墙、雅典柱廊、普拉塔纪念碑和阿波罗神庙,我们还将在雅典娜神殿停留。

第二站是德尔斐博物馆。 其壮观的展品包括锡夫尼亚国库的楣饰、纳克萨斯狮身人面像、安提诺斯雕像、雅典国库的墙面,以及著名的青铜战车,最初是为了纪念雅典在公元前 476 年的胜利而设计的皮提亚竞技会。

我们返回雅典的最后一站是美丽的 Arachova 村庄,它建在 Parnassus 山的南坡上。

出发地点:雅典酒店或 Plateia Eleftherias 23, Athens, 10553

出发时间:建议时间早上8:30。 这是一次私人旅行, 只有您的小组会参与, 接送时间可根据要求进行调整。

返程详情:返回原出发点。


价格包括:

  • 巴士之旅

  • 英文导游(也提供希腊文和中文)

  • 司机和导游小费


价格不包括:

  • 膳食

  • 考古遗址入场费

  • 旅游保险

  • 博物馆入场费